内蒙古


乌中旗规范校外小餐桌实行“属地管理”

乌中旗规范校外小餐桌实行“属地管理”
近日,内蒙古自治区巴彦淖尔市乌中旗出台《学生校外小餐桌、托管场所管理暂行规定》,加强和规范全旗校外寄宿生和校外小餐桌的管理,保障学生安全。长期以来,校外寄宿生和校外小餐桌是乌中旗学校管理的一个难点……

2013-09-04 14:25


内蒙古鄂托克旗:“三招”破解远程教育学用难题

内蒙古鄂托克旗:“三招”破解远程教育学用难题
近年来,鄂托克旗在开展远程教育工作中,立足各地区产业发展,抓住远程教育服务新农村新牧区建设的着力点,不断破解远程教育学用难题,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积极学习远程教育节目,切实发挥远程教育服务农牧区作用。

2013-09-04 14:23


呼市要求义务教育学校不得设重点班快慢班

呼市要求义务教育学校不得设重点班快慢班
今年呼和浩特市在电脑派位和高中招生统一录取结束后实行限时分班,市教育局将组织人员于今日开始对各学校限时分班情况进行抽查。市教育局要求7月4日前,各初中校要完成编班,并将班主任和学生名单在校园内进行公示;各高中校要在统一录取结束后的一周内完成编班并在校园内张榜公布。

2013-09-04 14:23


鄂尔多斯市稳步推进中等职业教育发展

鄂尔多斯市稳步推进中等职业教育发展
近年来,内蒙古鄂尔多斯市根据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实际需要,全面整合优化职业教育资源,不断扩大中职学校招生规模,深入实施教学改革,做大做强精品骨干专业,努力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中等职业教育发展稳步推进。

2013-09-04 13:57


2014年起异地高考将逐步推开

2014年起异地高考将逐步推开
日前,自治区教育厅印发了《关于区外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在我区参加中考和高考工作的意见》。按照《意见》内容,我区将采取渐进方式,从2014年高考开始,分两大类型,符合相关条件的区外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可在我区参加高考。

2013-09-04 13:41


乌海市海勃湾区3年投入学前教育1.1亿

乌海市海勃湾区3年投入学前教育1.1亿
近年来,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加大对学前教育的投入力度,努力改善学前教育硬件设施的同时,不断提升学前教育师资水平和教学质量。据了解,目前,幼儿园已开设8个教学班,预计新学期班级数能达到15个,这将有效缓解滨河新区幼儿入园难的问题。

2013-09-04 13:35


全国大学生荷球锦标赛将在内科大开赛

全国大学生荷球锦标赛将在内科大开赛
7月9日,内蒙古晨报记者从内蒙古科技大学获悉,2013年全国大学生荷球锦标赛将于7月18至22日在该校举办。届时将有内蒙古科技大学、河南理工大学、天津科技大学、西南大学、上海大学等16所院校参加比赛。

2013-09-04 13:24


内蒙古博物院与商贸职业学院共建教育基地

内蒙古博物院与商贸职业学院共建教育基地
日前,内蒙古博物院与内蒙古商贸职业学院举行了共建“大学生思想教育基地”与“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暨成立志愿者团队签约揭牌仪式。双方共同打造“大学生思想教育基地”与“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旨在发挥内蒙古博物院在传播历史文化、推行青少年素质教育领域的优势……

2013-09-04 13:09


呼市青少年中心开展“中国梦”主题活动

呼市青少年中心开展“中国梦”主题活动
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呼和浩特市“童年梦·少年梦·青年梦·我的中国梦”大型主题活动在新落成的青少年活动中心举办。孩子们通过诗朗诵、歌舞、现场绘画等形式表达他们对中国梦的畅想。呼市青少中心主任宝欣介绍,为了鼓励引导广大青少年树立远大志向,勤奋学习,励志圆梦,青少中心“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将常态化。

2013-09-04 13:08


2013年内蒙古贫困地区定向招生专项计划644人

2013年内蒙古贫困地区定向招生专项计划644人
2013年教育部向内蒙古下达了贫困地区定向招生专项计划共644名,其中本科计划544名,专科计划100名。专项计划报考条件为:具有内蒙古集中连片特殊困难旗县、国家扶贫开发工作重点旗县户籍且考生家庭实际居住,具有对应旗县当地高中三年学籍且实际就读满三年,并在当地参加高考报名的学生,均可填报专项计划志愿。

2013-09-04 13:06


内蒙古科技大学两个自治区重点实验室获批

内蒙古科技大学两个自治区重点实验室获批
近日,自治区科技厅下发通知,批准内蒙古科技大学成立和建设“内蒙古自治区先进陶瓷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和“内蒙古自治区矿业工程重点实验室”两个自治区重点实验室。“内蒙古自治区先进陶瓷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以包头丰富的稀土资源为基础……

2013-09-04 12:50


内蒙古“三支一扶”录取工作结束 2491人被录取

内蒙古“三支一扶”录取工作结束 2491人被录取
6月23日,内蒙古新闻网记者从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了解到,6月20日,“三支一扶”计划、“社区民生志愿服务”计划录取工作全部结束。“三支一扶”计划招募2500人,录取2491人;“社区民生志愿服务”计划招募5000人,录取4974人。

2013-09-04 12:49


第二届内蒙古大学生青春风采之星大赛闭幕

第二届内蒙古大学生青春风采之星大赛闭幕
6月30日,由自治区党委宣传部主办的“中国电信杯第二届内蒙古大学生青春风采之星大赛”颁奖仪式在呼和浩特市举行。本次大赛经过为期半年的深度选拔,通过多校联动海选、百强复赛以及五十强决赛的激烈角逐,最终来自内蒙古大学艺术学院的武文超、内蒙古大学艺术学院的陈慕菲以及内蒙古工业大学的耿裕分别获得冠、亚、季军。

2013-09-04 12:01


政策新闻
十二部委通知
政策法规
健康标准
调研报告
热点新闻
平安校园
自救自护
专家顾问
安全预案
资料下载
身心健康
资讯
快乐成长
青少年保健
身心专题
健康大讲堂
校园文化
校园资讯
创意校园
校园文化建设库
校园专题活动
课外延伸
校园饮食
饮食标准
营养食谱
食品鉴别
安全示范
饮食公开课
德育
德育课堂
德育故事
礼仪学堂
公益短片
国学
国学启蒙
国学课堂
国学讲坛
国学人物
国学书院
科技
科技前沿
科学漫谈
科学探秘
知识海洋
科普活动
名师讲堂
名家课堂
第二课堂
升学讲座
特级教师
世界名校公开课

音乐
走进音乐
音乐资讯
音乐学堂
音乐专题
音乐人生
美术
美术常识
美术教程
美育书籍
世界名画欣赏
武术
资讯
武德
武诀
武学知识集锦
资源中心
家长学堂
学龄前
小学
中学
家有考生
家庭教育

中国校园健康网络管理办公室

Copyright © 2014 chinaschool.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07010518号

地址: 西城区西外大街135号北展剧场东二层 邮编 :100044

总 机 Tel:(8610)-6833 5833 邮 箱:office@chinaschool.org.cn

执行单位:中玉之天(北京)投资有限公司